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中心支部和院机关党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0|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564次

4月19日,生物中心支部和院机关党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和院部分团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邀请院离休干部、老革命周克淳同志为大家上党课,讲述自己的革命历史。

周克淳老同志生于1930年,成长于动荡的年代,对那个年代的艰苦有深刻的体会,对中国共产党充满了向往,后又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直到来我院工作。周老勉励大家:不要忘记过去的艰苦,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革命者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把本职工作做好,就是对先烈们最好的告慰。过去我们一穷二白,今天我们农科院就有各种发明创造,获得各种奖励,证明我们国家是有希望的,民族是有希望的。随后7名党员及青年代表跟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

周克淳老同志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生于和平年代的我们居安思危,永不懈怠,坚持农业科技攻关,解决农业“卡脖子”问题,将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1-210420155303143.jpg

1-21042015533T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