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中心支部和院机关党群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日期:2021-04-25|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603次

4月23日,生物中心支部和院机关党群支部一行近30人,来到通州区漷县镇军屯村,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两个支部首先同军屯村支部进行座谈,随后大家参观了由北京市农林科学院重点参与的科技小院建设、林下养植蘑菇情况和共享农场开发情况。下午,大家顶着太阳开始种植百合,百合种球由生物中心百合课题组免费提供,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一共栽种百合近2亩。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生物中心认真谋划,积极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学习,此次活动就是在党史学习的基础上,结合科研实际和农民的需求开展的。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三个支部的关系,更拉近了我们与服务对象的关系,让我们更加了解农民的需求,更加明确今后科研该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