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中心支部、院党群支部与军屯村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日期:2021-04-19|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616次

4月15日,通州区漷县镇军屯村支部书记王宗军、驻村第一书记吕玮和相关同志一行三人来到生物中心商讨支部共建事宜,生物中心主任、书记、生物中心党支部成员和党群支部的张卫书记等参与会谈。

军屯村有800多人,常驻人口300人,长久以来种植结构单一,缺乏产业支持,村民的生活并不富裕。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生物中心相关专家自2020年参与该村的林下经济建设,建立了科技小院,为该村免费提供百合种球、食用菌菌种、蔬菜种子种苗等,并多次派出专家进行技术指导,目前食用菌已初见收益,军屯村也成为科技兴农的示范、试点村,通州区第一批科技小院落地村。为感谢生物中心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军屯村为生物中心赠送了锦旗。随后,生物中心支部、院党群支部、军屯村支部共同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三个支部争取以军屯村科技小院、林下经济为平台,为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让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这不仅是我们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专家的写照,也是军屯村党支部正在做的,希望在不久的未来,军屯村能借助科技的翅膀,建设得更加美丽。

1-210419105610R8.jpg

1-210419105634B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