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生物中心指导工作
日期:2021-04-02|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679次

3月31日下午,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继峰同志到生物中心开展座谈,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生物中心领导和党支部委员参加座谈。

党支部书记张秀海同志汇报生物中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筹备和工作开展情况,生物中心党支部已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计划,也已逐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刘继峰同志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部分计划内容,指出学习教育的内容可以再丰富一些,支部应该多思考如何开展工作,如何把思想做到党员的心坎上。刘继峰同志又传达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安排和要求,要求支部完善工作计划,并指出学习的形式可以多样,也应该能坐下来,深入进去,使学习教育有效果。

通过此次指导工作,生物中心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工作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脉络。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我们农业科研单位更应该学党史、办实事,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

1-210402135911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