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中心党支部和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第九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19|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621次

4月14日,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花卉团队的职工来到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与其第九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中国农科院牡丹研究中心,张秀新研究员向大家介绍了该中心的研究成果,及牡丹产业化体系成果。随后,两个支部进行了座谈,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情况,大家就党史学习教育、科研、脱贫攻坚等工作展开了深入地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建引领一切,在党的带领下,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花卉的应用空间还很大,花卉研究的“国家队”和“地方队”应该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合作,整合优势,达到科研的最终目的:让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

1-210419105209116.jpg

1-210419105245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