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中心团支部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4-01|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607次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根据团市委和院团委的响应号召,生物中心团支部于2021年3月29日组织中心团员、青年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会议共有9位团员、青年参加,大家集中观看了整场报告会,并在报告会结束后进行了“学党史谈心得体会——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指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做到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牢记党的历史经验,永远传承优良传统。从党史中汲取优良的共产党人品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不移的跟着党的领导,发挥团员青年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的力量,为农科院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1-2104011F5011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