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本所要闻
市园林绿化局相关领导参观我中心房山基地
日期:2020-08-11|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662次

8月6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王小平副局长,林改处梁龙跃处长,房山区园林绿化局朱凯书记、张福志局长一行到生物中心房山基地视察林下百合种植和林下百合微鳞茎繁育,参观了生物中心百合种质资源圃,听取了生物中心关于赏食百合研究现状和林下应用前景的工作汇报,王局长对林下百合工作表示认可,张福志局长希望在房山进一步扩大赏食百合林下应用范围。我院科技推广与成果转化处秦向阳处长、植环所刘宇、生物中心张秀海、陈绪清、杜运鹏陪同参观。

随后王局长一行赴房山大石窝视察林下经济,在辛庄村我院秦向阳处长、刘宇研究员向王局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林下食用菌、林下养鸡的科研与示范进展,王局长高度肯定了我院的林下示范工作,并要求我院认真总结科研进展和工作经验,汇集资料以便近期向卢彦副市长汇报。

1-200Q1164Tc23.jpg

1-200Q11A252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