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所工会组织职工观看电影《北京2022》
日期:2023-05-31|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896次

观影.jpg

5月26日,生物所工会和植保所工会联合组织职工观看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北京2022》,两所近20名职工参加了观影活动。

《北京2022》从疾、勇、融三个章节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下,北京如何筹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冬奥会。影片以细致入微的方式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北京冬奥,在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背后,是党中央坚强正确的领导,是冬奥会筹备组与国际奥委会无数次的沟通,是运动员们克服伤痛、克服疫情,对自我的挑战,是无数冬奥会保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影片让我们每个人仿佛又回到那场盛会,不同的是内心又多了一份感动和自信。

北京冬奥会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将继续激励着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