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所党支部和平谷中胡家务村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09|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1246次

2.jpg

5月9日,平谷区兴谷街道中胡家务村“两委”、党员代表、种植户代表一行30余人到生物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生物所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中胡家务村隶属平谷区兴谷街道,常住人口1500人,耕地1000亩,村集体经济较好,为积极响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号召,盘活集体经济,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中胡家务村到我所开展交流合作。生物所所长、党支部书记王旭明同志介绍了生物所的基本情况,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重点梳理了可落地的农业科研成果。中胡家务村支部书记介绍了村里现在面临的农业技术难题,以及对以后合作发展的初步规划。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生物所位于院内和房山基地的生菜种植示范地。

通过此次交流,生物所和中胡家务村增进了了解,并为以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生物所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担当作为,大力开展科技帮扶,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