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招聘信息
北京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度海外留学人才招聘公告
日期:2020-04-29|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933次


北京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隶属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是北京市属唯一专门从事农业生物技术研究的科研机构,也是“农业基因资源与生物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市功能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截止2019年11月生物中心有正式职工53名,有高级研究人员25 名(研究员11名,副研究员14名)。目前,中心与首都师范大学和北京农学院联合培养硕、博研究生。

生物中心按照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建设和“调结构、转方式、发展高效节水农业”的重大战略要求,围绕优异基因克隆与功能验证、植物转基因育种、花卉资源研究与育种、农业与环境微生物技术和生物信息学五大研究方向,应用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加强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为首都现代农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近年来已初步形成“基础研究突出特色、生物技术形成优势、科研面向应用”的学科建设格局。

为充分发挥海外留学人才在首都经济转型升级、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当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丰富人才队伍结构,提高我中心在作物基因组学、代谢组学、分子生物学和微生物组学领域的国际科研合作能力及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现面向全球公开招聘相关领域的海外留学人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需求
见附表:北京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度海外人才岗位需求计划信息表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与推荐

1.提交应聘简历,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和任职证书复印件、重要社会兼职证明复印件,需提供“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和“学历认证”。

2.主持和参与完成的研究项目,包括项目名称、研究意义、本人作用、项目来源和经费情况等。

3.反映个人水平的成果、奖励、论著和代表性作品复印件等。

4.未来3-5年学科和个人发展设想。

5.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

(二)简历筛选、面试与考核

简历筛选,推荐符合应聘条件的候选人先后参加所级面试答辩,所级面试合格后推荐参加院学术委员会面试答辩,通过后按院长办公会、院党组会议等公开招聘程序,择优录用,并办理入职相关手续。

应聘人员用多媒体(PPT)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科研工作业绩成果、应聘岗位工作设想和自身优势与不足等方面。

应聘人员同时应满足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进京落户审批条件。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51503293; Email:lihongli0808@163.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种质楼909房间

真诚地欢迎海外留学人才应聘!


北京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度海外人才岗位需求计划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