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理论学习
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11月15日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2019-06-14|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889次

按照市委农工委和院通知要求,生物中心党支部于19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11月15日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在11月15日的会议上,市委书记蔡奇通报市里查出的典型案件和巡视发现的问题,从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漠视组织纪律和组织原则、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利用职权谋取私利、侵害群众利益、生活腐化道德沦丧、履职尽责不力、企事业单位党的建设弱化和巡视整改落实不到位等九个方面深刻剖析,责成相关主责单位进行整改,强调要弄清实质、找出病灶、举一反三,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切实做到“七个必须”,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同时也感受到由上而下的高压态势,看到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党员同志会自觉遵守的纪律,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