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所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长津湖》
日期:2021-11-01|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628次

为持续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2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生物所党支部联合生物所工会组织党员、职工观看了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第二次战役里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生动的描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保家卫国的英勇历史,以英雄团队“第七穿插连”的战斗行动为主线,通过表现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重大事件、和代表性人物,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刻诠释了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其中的全歼北极熊团,冰雕连,杨根思等真实事件让大家为之动容,深受感动。

近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和平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始终铭记历史,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伟大斗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