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本所要闻
生物所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2024年庆三八节活动
日期:2024-03-08|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1420次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也如期而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物所工会于“三八”节前夕,组织职工观看庆“三八”首都巾帼劳模工匠风采展示活动直播,学习她们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的精神,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

 

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轻松、愉快、充实的节日,所工会于3月7日下午14:30组织开展“3D立体石英砂机理画制作”庆三八节活动。让大家体会动手作画的乐趣,充分发挥女职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集体凝聚力。活动中大家学习了石英砂机理画的作画手法、构图和配色技巧,并积极热情的投入到作品的创作中。大家根据作品图片进行了个性化创作,让每个作品都具有不同的风格。活动中大家欢乐的交流着作画方法,给繁忙的科研工作带来了片刻的轻松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