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本所要闻
杨国航副院长、房山区科委主任孙爱华到生物所转基因中试基地调研
日期:2023-05-24|来源: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浏览量:920次

5月6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国航、房山区科委主任孙爱华到生物所房山转基因中试基地调研并指导工作,生物所所长王旭明等陪同参加调研。
    杨国航副院长、孙爱华主任在查看了基地设施建设、转基因作物种类及种植规模、生菜种质资源鉴定进展等情况后,听取了生物所所长王旭明关于基地概况、科研条件、承担项目、服务对象及面临问题等情况的汇报。杨国航副院长、孙爱华主任对基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地今后的功能定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要做好中试试验安排规划,严格执行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相关规定,进一步发挥好基地的科研、展示、示范与科普功能,为北京市生物育种研究和产业化发展做好服务。孙爱华主任还就我院在房山区科技小院建设、林下经济发展等情况和杨国航副院长进行了交流。杨国航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与房山区开展的科研合作情况,希望与房山区科委进一步密切联系,做好顶层设计,打造院区合作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