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综合办公室

李涛

1、协助支部书记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完成从严治党考核任务。

2、负责制定党支部工作计划、完成支部总结工作,做好支部会议记录,负责决议和议定事务的督办和落实。

3、负责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做好党费收缴和党员爱心捐款收缴。

4、协助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注意发展党员的质量和结构,做好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

5、全面负责工会工作,定期召集工会委员会会议。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和会员日常管理;做好劳模先进的推荐评选工作;做好职工福利慰问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严格工会经费使用,完成工会经费预决算编制和预算调整工作;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积极引导职工群众服务中心、服务大局。

6、做好职工体检和退休职工慰问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