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理论学习
生物中心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2019-06-14|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835次

2018年9月17日,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书记张秀海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改背景和修改内容,修订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张秀海书记又结合一些案例做了深入分析,为加深印象,由参会党员同志轮流朗读条例。随后,组织大家观看警示教育片《虽远必追-----“红通”人员归案警示录》,本片讲述了外逃违法违纪人员在逃亡期间的经历、心路历程和归案过程。该片不仅体现了党中央反腐败的决心,更表示违法乱纪终逃不掉法律的制裁。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把党纪国法牢记于心,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常挂于心,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抵制不良诱惑,拒腐防变,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清白做人,干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