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中国农业银行海淀支行到生物所房山基地开展送清凉慰问
日期:2023-05-31|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980次

5月30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中国农业银行海淀支行到生物所房山转基因中试基地开展送清凉慰问,慰问一线科研人员。院党群支部、科研处支部和生物所支部相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在房山基地,大家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表达了对未来“农农合作”的期待,期待在党建工作、种业联盟、产业转化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座谈会后,农行工作人员为生物所一线科研人员献花,并一起参观了房山基地,生物所科研人员为大家讲解日常科研工作,并进行转基因知识的科普。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农行的工作人员对一线科研人员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他们崇尚科学、尊重人才的精神将进一步激发一线科研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305647893.jpg

615751998.jpg

AGC_20230530_105809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