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所工会2023年春季北坞公园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3-04-27|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1129次

为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展示生物所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3日,生物所工会联合所党支部、团支部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选址北坞公园,活动路线由北坞公园南门出发,经北坞公园北门,绕返南门结束,全程5.2公里。初春的北坞公园春意盎然、风景如画,活动途经药王庙、金山寺、大戏台、高水湖等北坞八景。一路上,行进的队伍里欢声笑语不断,大家昂首阔步,按照规定路线向前进发。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心情,更拉近了同事之间的关系。

本次活动共有38名职工参加,参与率高、职工反响热烈。接下来,所工会将组织更多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使广大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院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