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中心党支部联合草业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8-12|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679次

8月1日,生物中心党支联合草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鲁俊豪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实地调研+革命传统教育的形式开展,党员们先来到雄安科创孵化产业园参观调研,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产业园的规划,以及未来园区涉农项目初步计划,还带领大家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馆,大家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未来,雄安,大有可为!

之后,大家来到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参观。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都诉说着历史的沉重,那四通八达、隐蔽巧妙的地道又自豪地向人们道出劳动人民的勇敢和智慧。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的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受到激励。在未来,同志们会充分发扬奉献、担当和创新精神,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努力工作,用行动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