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中心开展先进典型专题教育
日期:2019-08-12|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633次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7月30日,由生物中心党支部牵头,联合玉米中心、草业中心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专题教育。

本次教育以玉米中心主任赵久然同志的先进典型事例为主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赵久然同志从自己的科研实践出发,勉励青年同志要立足岗位,开展科技创新,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所收获。赵主任还指出当下我们的科研工作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作为农业科技人员,我们应该以科研为基础,以需求为导向,创造价值。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赵久然同志分别从科研方向、团队培养等方面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新时代需要科学家精神,我们的科研工作更是需要实实在在的科学家精神。

1-1ZQ213404B53.jpg

1-1ZQ2134223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