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中心党支部开展科技调研工作
日期:2019-08-12|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584次

2019年7月24日生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秀海,科技专家黄丛林和李明远到延庆区四海镇开展科技调研工作。在四海镇政府与郭镇长、四海镇茶菊种植专业合作社任志怀经理、前山村王永怀书记举行座谈。黄丛林博士汇报了生物中心在四海镇的近年来从事的功能花卉成果推广工作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的发展规划,任志怀和王永怀同志做了补充发言。张秀海同志代表生物中心做总结发言, 感谢四海镇政府长期以来对于生物中心花卉科研和推广工作的支持,四海茶菊已经成为四海镇的一张名片, 同时也是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科技帮扶工作的一张名片。通过党支部对接和双节双促工作,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专家深入农村,了解需求,为促进产业发展尽职尽责。郭镇长总结发言讲明了四海镇花卉产业的发展方向和路径,并明确表示会更加深入地与生物中心开展科研成果对接,带动四海花卉产业向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转变。

会后,张秀海、黄丛林和李明远同志前往前山村现场考察茶菊种植情况,听取王永怀书记的情况汇报,观察茶菊长势和病毒侵染情况,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1-1ZQ2133209627.jpg

1-1ZQ2133149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