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
日期:2019-08-12|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586次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19日,生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秀海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三农》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张秀海书记回顾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以及在新时代我们党和国家面临的各种挑战,指出我们党的最终使命是解放全人类,实现共产主义,要求我们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作为从事农业科研工作的共产党人,我们还需要有针对性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需要有担当,需要我们在农业战线,在三农领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秀海书记还针对“如何立足岗位、服务三农”,谈了自己的看法。指出目前三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作为农业科研单位对自己工作的定位,强调我们每一个科研人应重视调查研究,应志存高远、胸怀天下。

最后,张秀海书记以毛主席的诗句“唯有凌云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勉励大家不忘初心,敢想敢干。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