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本所要闻
生物所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日期:2024-02-05|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2519次

2024年1月26日,生物所在院职工之家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伴随着动力十足的开场舞《小土豆》,联欢会拉开帷幕。王旭明所长的《新春寄语》回顾了生物所2023年的进步和成就,鼓励广大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奋进、再创辉煌。

联欢会上,歌曲、舞蹈、诗朗诵、京剧、相声等多种形式的16个节目轮番上阵,游戏环节笑声连连。远在海南南繁基地的玉米分子研究室的同事们,也发来了他们的新春祝福。联欢会中穿插了抽奖环节,增强了与观众的互动,扣人心弦,把全场的氛围不断推向高潮。最后,伴随着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联欢会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激发了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热情。新的一年,我们将满怀信心、勇往直前,为推动生物所实现高质量发展而更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