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所党支部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12-07|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423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2月5日,生物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各研究室及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旭明传达了北京市委书记尹力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任务,针对大会中提出的五个方面重点工作认真检视、自查自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与会者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贪欲织就“困局”人生》,通过浙江省衢州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原书记江汛波严重违纪违法事件的案例剖析给广大党员群众敲响警钟,要不断提高政治自觉、强化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不踩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