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所党支部开展青年人才思想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3-11-14|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4482次

为充分了解青年职工思想动态,加强生物所青年人才队伍建设,11月13日,生物所党支部组织召开青年人才思想建设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旭明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国航出席此次会议,生物所部分青年科研骨干、新入职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杨国航副院长首先强调青年人才对我院发展至关重要,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同样不容忽视,是关乎我院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事。随后,与会青年畅所欲言,分别就个人工作、思想情况、团队建设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也对我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国航副院长对各位青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个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一一给出了宝贵建议。同时,要求青年人才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紧跟党的政治建设步伐,在业务工作中做到“专心、耐心、细心、信心、公心”,沉下心来,专心致志,持之以恒,以求在业务工作中取得更多突破。